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聚焦滑县两会

人大代表审议县人大常委会 法院 检察院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22-04-19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4月19日,出席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认真审议县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

  人大代表董贺钢:“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人大代表,今后我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融入全面发展及乡村振兴大局,用实干实绩践行责任担当。”

  人大代表 王善良:“人大报告句句详实,充分彰显了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的责任担当,法检两院的工作报告也非常务实,履行好一个人大代表应尽的义务和责任。”

  人大代表 于健:“作为新当选的人大代表,我将秉持人民选我为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理念,进一步吃透内容要义,将报告精神传达到基层中去,找准切入点,推动工作落地,为加快实现“321”目标任务、早日建成新时代富有影响力的区域中等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