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聚焦滑县两会

​陈忠 陆志杰等领导参加政协联组讨论

发布时间: 2022-04-18 作者 来源: 融媒体中心

  4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陈忠,县委副书记、县长陆志杰,县领导张绍体、李卫锋、范俊杰、冯刚、邵鸿斌、刘艳菊、郭晓、牛晓峰、陈海青等分别与政协委员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等报告。

  县委书记陈忠参加了工商联组、经济一组、教育体育组的联组讨论。讨论中,委员们围绕事关我县发展的重点问题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后,陈忠说,当前正值国家“十四五”建设的关键时期,作为全县社会各界各条战线的优秀人才,新一届的政协委员们要在这个关键时期,履行好自身职责,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助推全县高质量发展。

  陈忠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在新的形势下,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与县委县政府同心同向,牢固树立耕地保护意识和粮食安全责任意识,在扛稳扛牢粮食安全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推进产业发展、推进高标准良田建设和农业结构调整,助推全县经济社会更好发展。要积极参政议政,献言献策,实实在在扑下身子,深入基层了解情况,把群众的呼声、期盼吸纳上来,把好的建议反映上来,聚焦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聚焦经济建设主责主业,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在经济社会建设上再做新贡献,再展新风采,推动全县经济社会不断进步,推动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

  在听取无党派组、经济二组、民族宗教台属侨眷组的委员发言后,县委副书记、县长陆志杰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预期目标,我们要落实好、完成好报告提出的各项具体任务,在宏观形势依然复杂多变的情况下实现跨越发展,努力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陆志杰希望,各位政协委员持续发挥好“智囊团”和“人才库”作用,当好宣传员和联络员,第一时间宣传好“两会”精神,把县委县政府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工作举措传达到基层一线,进一步发挥好桥梁作用,为我县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营造良好外部环境。要当好代言人和实干家,替大众发声、为群众代言,通过专题视察、民情走访、界别协商、撰写提案等方式,聚焦主业、守正创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滑县和新时代富有影响力的区域中等城市不懈奋斗。

  县领导冯刚、郭晓、牛晓峰等在参加联组讨论时指出,要提高政治意识,主动承担起政协委员的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全县发展上来,践行使命担当,扎实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活动,主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努力在服务发展上有新作为、促进和谐上有新贡献、履行职责上有新突破,充分展现新发展阶段政协委员的新担当、新作为、新风采。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0 11: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