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

​白道口镇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9月份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2-09-30 作者 来源: 白道口镇党政办

  9月28日下午,白道口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九月份集体学习活动,党委书记付海涛主持会议,镇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和要义。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开展学习,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白道口镇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加速崛起的强大合力。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站位高远、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

  会议强调:节约资源是我国的基本国策,是维护国家资源安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大任务。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度重视资源节约利用,按照国家及行业有关标准,加快产业、产品、生产工艺优化,重点围绕气、电、水等方面降低消耗,推动资源节约集约高效利用。要合理规划项目用地,在空间布局上优化项目占地规模,减少土地费用支出,确保项目土地合理高效利用。要加力加速发展循环经济,关注行业前沿技术变革,持续提升绿色低碳发展水平,以推动创新和绿色低碳发展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