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

滑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2 作者 来源: 滑县自然资源局

  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我国纪念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主题为“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节约用水,珍惜水资源的意识,切实保护水资源,滑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传播水生态文明理念。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方式,积极倡导惜水、爱水、节水、护水观念,并宣传河长制管理模式,传播水生态文明理念。活动得到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

  “此次我们组织志愿者一起参与节水宣传,传播水资源的相关知识,以增强广大市民的水资源忧患意识和节水护水意识,并呼吁更多的人加入保护水资源的行列。”我局志愿者说。

  此外,志愿者还来到大功河沿岸进行环境清理,以实际行动践行保护母亲河。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