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疫情防控专栏 >> 防控信息

滑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召开营运货车司乘人员返滑报备工作周例会

发布时间: 2022-11-18 作者 来源: 滑县运管局

  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做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工作,加强货运车辆及司乘人员返滑报备工作,有效降低疫情输入风险,切实保护广大居民群众健康安全。11月18日上午,滑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召开营运货车司乘人员返滑报备工作周例会,主任赵义伟、货运科科长付自杰及全县45家货运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付自杰主持会议。

  会上,付自杰对上阶段营运货车报备工作作了总结,各企业报备工作都能及时准确落实,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对于来之不易的成绩仍应加强统筹管理,在做好安全生产的同时,疫情防控工作仍不能松懈,要求所有货运企业提供日报表、周报表,并讲解了最新来(返)滑货运车辆、人员报备工作流程,杜绝出现以货运企业为传播链的感染。

  赵义伟就前段时间检查情况作了通报,强调货车司乘人员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要听从统一安排,遵守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同时,道路运输服务中心货运科要及时做好保通保畅工作,将最新文件政策传达给货运企业,并由企业传达给司乘人员,做到工作留痕,建立必要的沟通和信息传递机制,确保信息推送及时、准确,保障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赵义伟要求所有运输企业对上阶段存在的问题及时改正,不断提升,做好总结,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性和有效性,坚持疫情防控和货运企业保通保畅齐驱并进,力争交通运输行业发展稳步提速。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