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疫情防控专栏 >> 防控信息

防控传染病 健康知识进校园

发布时间: 2023-03-04 作者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3月2日,县教育局联合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人员来到县产业集聚区英民小学,举办学校春季常见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向师生普及传染病预防知识,增强防控意识。

91.png

  讲座上,工作人员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对流行性感冒、手足口病、流行性腮腺炎等春季常见传染病的流行特点、传播途径、临床表现及预防措施进行了详细讲解。

92.png

  教师张铭说:“通过今天的讲座,我们老师掌握了春季常见传染病预防知识,我们会继续落实晨检午检消毒通风等工作,教导学生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预防传染病的发生。”

93.png

  通过此次讲座,帮助师生们了解春季传染病防治的基本常识,更好的引导大家养成良好个人卫生和生活习惯,达到预防疾病、增进健康的目的。

94.png

  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防治科科长祝亚说:“我们做好以下防控措施,开窗通风,注意个人卫生,合理膳食,积极进行体育锻炼,规律作息,预防接种,如出现发热出疹或其他不适,应及时就医。”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