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

滑县:多举措内外兼销 拓宽蔬菜供销路

发布时间: 2022-11-22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眼下,正值冬季蔬菜大量上市。滑县多措并举,积极做好蔬菜内循环、外销售,全力保障本地蔬菜销售渠道畅通。

4..png

  在枣村乡姜庄村村民闫素开的蔬菜大棚内,菠菜、芹菜长势喜人,她正和工人们采收、分拣、装车,一片繁忙景象。闫素开告诉记者,收购商每天都会上门收购,方便又快捷。

4...png

  枣村乡姜庄村种植户闫素开说:“我种这4个大棚,每天也卖几百斤,人家都是来地头拉,很方便。”

4....png

  闫素开的蔬菜之所以能够快捷销售,得益于内部产销的有效衔接。商务部门引导全县大中型商超,建立稳定供应渠道,采取直采的方式,打通蔬菜内循环销售,有效保证蔬菜销路和市场供应。

4.....png

  超市经理魏俊说:“目前,我们加大了本地蔬菜的采购力度,采收量将近10000斤,直接进行鲜销,同时我们还会采购萝卜、白菜等冬储蔬菜进行冬储,保障冬季市场供应。”

4......png

  同时,滑县农业农村部门积极摸排收集信息,建立产销关系,打通销售渠道,织密农产品销售网,确保蔬菜销售通畅,保障市场供应充足。

4.......png

  县农业农村局市场信息股股长李善奎说:“目前,正值秋冬季蔬菜大量上市,为保证销路顺畅,我们组织了6个产地市场,每天有15辆到20辆大货车外运蔬菜,每日外销蔬菜300到500吨,同时,还开辟了绿色通道,办理了绿色通行证36张,保证蔬菜能够种得出来,就能够销得出去。”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