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

滑县供销社:多措并举 助农促销蔬菜

发布时间: 2022-11-26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为了多渠道助力蔬菜促销工作,县供销社第一时间成立工作专班,制定蔬菜促销工作方案,充分发挥供销社网络优势,及时发布蔬菜品种、数量、价格和地区等基本信息,引入县外蔬菜经销商到滑县采购蔬菜。

31.png

  今年小铺乡董村村民董卫星种植了20亩大葱,由于懂技术,会管理,他的大葱喜获丰收,但是,销路却成了难题,县供销社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及时联系县外蔬菜经销商,解决了他的销售难题。

32.png

  小铺乡董村村民董卫星说:“今年我种了20亩大葱,亩产一万多斤,咱供销社得知消息以后,给我联系了长垣客户,拉走一万多斤,一斤7毛钱,钱立刻给了,解决了我的销路问题。”

33.png

  长垣蔬菜经销商卢芳说:“我是长垣安心超市的,经过滑县供销社的介绍,现在俺每天从滑县拉有白菜、大葱、萝卜等各种生鲜蔬菜大概每天有20多吨,目前来说,我们会逐渐加大采购力度,在助农惠农的道路上贡献我们自己的力量。”

34.png

  全县蔬菜促销工作开展以来,县供销社按照省市蔬菜促销工作部署,多策并举,内外兼攻,多渠道助力蔬菜促销,有效缓解了菜农销售之急。

35.png

  县供销社理事会主任卢自成说:“下一步,我们将借助系统基层网络优势,下沉到田间地头,收集蔬菜的存量、意向价格、县外采购需求,掌握第一手资料,多渠道发布供求信息,搭建购需沟通桥梁,在我县蔬菜促销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