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乡村振兴进行时

小铺乡:争创“五星”支部 凝聚振兴动力

发布时间: 2023-02-25 作者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自“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小铺乡始终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创新动作”有特色,扎实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以优秀的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居民幸福感、获得感。

51.png

  走进小铺乡凤凰村,整洁的街道,粉刷洁白的墙体,随处可见的文化元素,精心修建的花坛、健身器材等基础设施令人眼前一亮。

微信截图_20230224183937.png

  小铺乡凤凰村村民任江涛说:“环境也好了,村里卫生也搞得相当不错,胡同、街道都硬化完了,路也修好了,也绿化好了,这老百姓都过上幸福生活了。”

53.png

  凤凰村紧盯创建“五星”支部目标要求,对村内问题进行集中整治,进一步完善村庄基础设施。如今的凤凰村,村民院落布局整齐,家家户户门前绿树成荫,村民安居乐业。如火如荼的“五星”支部创建,正在点燃凤凰村乡村振兴的新“引擎”。

54.png

  小铺乡凤凰村党总支委员任全喜说:“我们将以‘五星’支部创建为契机,扎实开展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依托现有基础,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助推创星工作出新、出彩。”

55.png

  自“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凤凰村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标对表创建标准,夯基固本、全力提升,扎实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56.png

  小铺乡凤凰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任国清说:“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党群力量,对标‘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目标,充分激发出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争星晋级的积极性,全力以赴推动‘五星’支部创建提质增效,为乡村振兴增势添彩。”

57.png

  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过程中,小铺乡加强规划,科学研判,出台了一系列措施,举办了多期创建专题培训,推动了全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以高标准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为扎实做好创建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58.png

  小铺乡党委书记王江辉说:“下一步,小铺乡将围绕‘五星’支部创建目标,针对支部过硬、产业兴旺、生态宜居、平安法治、文明幸福等创建任务,统筹实施‘强堡垒’‘厚家底’‘美家园’‘筑平安’‘促民风’专项行动,鼓励各村、社区不比基础比变化、不比口号比干劲、不比条件比发展,努力掀起支部奋力‘创星’、干部竞相‘争星’、党员群起‘追星’的工作新高潮。”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5: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