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乡村振兴进行时

打造特色民宿 推动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 2023-03-20 作者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枣村乡堤上村百美村庄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预计今年5月份建成投入使用,届时将成为广大游客休闲观光、回归自然、放松身心的好去处。

  走进枣村乡堤上村,映入眼帘的是整齐划一的房屋和干净整洁的道路。2022年5月,该村百美村庄项目进入全面施工阶段,经过10个多月的紧张施工,如今一座座具有浓郁古黄河文化特色的民宿院落初具成型,让人眼前一亮,各项配套工程正有条不紊地推进。

  枣村乡堤上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闫素玲说:现在整个园区硬装基本结束,软装正在提升改造,现在硬装部分光剩多功能餐厅了,整个园区内绿化、亮化已经结束了,整体进度已经达到95%,预计到五一开始进入试运营。

  堤上村百美村庄项目是以休闲、度假、住宿为一体的综合民宿项目,预计总投资3000余万元,分为一号院、二号院、三号院、四号院、服务区、餐厅酒吧六个区,共26座综合民宿。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助力堤上村乡村旅游发展,切实助推乡村振兴。

  枣村乡堤上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闫素玲说:园区内还包括一个健身房,无边泳池,有书屋、还有一个多功能的展厅,住、吃、喝、玩、乐于一体的多功能项目。到五一的时候,是我们村庄周边最美的时候,到时候槐花也开了,民宿整体也建好了,到时欢迎大家来百美村庄堤上村旅游、观光、住宿、来游玩。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5: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