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乡村振兴进行时

圣女果抢“鲜”上市 映红果农好日子

发布时间: 2024-03-25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眼下,慈周寨镇近5000亩圣女果进入了成熟期,已陆续开始采摘上市,预计将持续采摘至6月底。

  走进慈周寨镇的高效农业示范园,园区内100余栋蔬菜大棚错落有致,棚内红彤彤的圣女果挂满枝头,圣女果的清香扑面而来。村民们穿梭在藤蔓间熟练地采摘成熟的圣女果,大棚内一派繁忙景象。

  村民刘金凤说:“早上起来就来摘圣女果了,口感好,摘下来就能吃,无公害的,一天摘个七八个小时。”

  种植户韩利娥今年种植了三个大棚的圣女果,这两天,她正忙着组织工人加紧采摘陆续成熟的圣女果。

  种植户韩利娥说:“俺种了三个棚,五亩多地,一亩地的产量就是一万多斤,现在批发价格两块一二,销路不用愁,都是来地头拉。”

  这里的种植户介绍,目前种植的圣女果有佳丽、千禧等品种,因口感香甜鲜美,风味独特,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交易市场负责人李红标说:“现在咱这个圣女果已经成熟上市了,每天成交量有个四五千斤,随着气温的回升,下一步产量是越来越高。”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5: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