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乡村振兴进行时

打造特色家具产业 高质量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发布时间: 2024-03-24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慈周寨镇举办了一场由当地30余家企业参加的家具展,通过活动,促进市场主体量质齐升,为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此次参展产品主要以慈周寨镇本地特色现代简约风格家具为主,现场设置了品牌家具展区和成品家具展区,为家具制造行业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

  参展企业周超杰说:“本次展会是一个展示自身品牌和产品的机会,可以与同行进行交流与合作,吸引更多的客户,同时扩大市场份额和销售渠道,希望以后多搞这样的活动。”

  客商王光辉说:“我在新乡卖家具,一直都跟这边合作,这边质量跟款式都非常受市场欢迎,通过这个展销会,可以加强我们以后更好的合作。”

  近年来,慈周寨镇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家具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帮助支持家具行业生产管理上水平、产品质量上档次,持续推动家具产业做大做强做优,助力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驻慈周寨镇北李庄村第一书记李华军说:“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慈周寨家具成为当地产业发展的新亮点,我们将以匠心铸品质,以创新拼市场,持续探索产品创新模式,积极开拓销售渠道,擦亮慈周寨家具区域品牌,为镇域经济注入新活力。”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5: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