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中秋王苹果走俏双节市场

发布时间: 2023-10-07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这几天,我县锦和街道董西北村种植的苹果新品种 “中秋王”成熟上市,走俏节日市场。

  走进董西北村的苹果种植基地,红润透亮的苹果挂满枝头,散发着诱人的果香,呈现出一派喜人的丰收景象。连日来,董西北村的苹果种植户王志苹摘果、卖果忙个不停。说起苹果的收入,王志苹乐得合不拢嘴。

  种植户王志苹说:“中秋王苹果是这两年俺种的新品种,这个品种一亩地产量就是3千多斤,一斤就是5块钱,这一亩大概就是15000块钱左右。”

  中秋王苹果在每年九月底成熟,果面光鲜亮丽,果肉黄色,口感浓甜,恰逢中秋、国庆双节,又是市场上缺少的优质苹果品种,所以非常受欢迎。

  村民段彩霞说:“这个苹果好看又好吃,预定的特别多,从早上忙到晚上,采摘又打包。”

  种植户王志苹说:“这个中秋王苹果就是红富士与新红星杂交而成的品种,它具有富士的口感,红星的外观,果型漂亮高端,色泽鲜艳,口感好,而且果非常大,平时就在在朋友圈和抖音上销售,很多都是回头客,非常的好销售。”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