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年专题 >>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行时

道口镇街道:“义务劳动日”再掀人居环境整治热潮

发布时间: 2022-04-20 作者 来源:

  为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充分激发广大居民群众“自己事情自己办”的自觉,4月20日上午,道口镇街道以治理“六乱”开展“六清”为重点扎实开展“义务劳动日”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共同营造整洁、有序、文明的人居环境。

  义务劳动中,机关干部、村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各村党员撸起袖子带头做示范,为群众做表率,以实际行动引导居民群众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来,推动人居环境整治深入高效。

  活动现场,干部群众个个热情高涨,严格按照“三有十无”的标准,对背街小巷、房前屋后、坑塘沟渠、村边小树林等卫生死角进行精细排查,切实做到清理彻底、整治到位、不留盲区,以环境整治行动取得的实实在在的效果,营造环境整治人人有责、人人动手的良好氛围,再次掀起人居环境整治热潮。

  自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开展以来,道口镇街道聚焦治理“六乱”开展“六清”重点任务,分步实施,统筹推进,积小改变大美,积跬步至千里,坚持把集中整治与日常保洁结合起来,切实做到“时时净、处处净”。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