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年专题 >>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行时

瓦岗寨乡:“五一”不休息 人居环境整治忙

发布时间: 2022-05-05 作者 来源: 瓦岗寨乡党政办

  “五一”国际劳动节,是全世界劳动人民共同拥有的节日。在大家都忙着享受假期的时候,瓦岗寨乡乡村两级干部坚守在人居环境整治一线,紧盯问题不放松,瞄准目标不懈怠,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倾力打造美丽宜居村庄,让群众有更多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走进冯寨村,村两委干部积极谋划,在村口显眼位置进行村标打造,大街上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群众手中拿着扫把、铁锹等工具,对道路两旁的杂草杂物进行清理,并进行路宅分家打造,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伦庄村的两委干部也在行动,出动大型机械,对村庄内的荒院进行整治,同时对村庄大街小巷进行路宅分家打造。“俺村原先的路高低不平,行车很不方便,现在村里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把路都给整平了,也干干净净的,还进行了路宅分家,现在村里非常好走。”伦庄村村民高兴地说。

  在东大操村,搅拌机嘎吱嘎吱地运作着,村民们正在热火朝天地平整路基、硬化路面,随后一条条崭新的水泥道路呈现在大家眼前。此次硬化的不仅仅是街道,更是村民的小康道、幸福道……“现在我们村的环境真是大变样呀!以前俺家门口一下雨都发愁,胡同里满是水和泥,出行很不方便,现在胡同硬化了,泥泞路不见了,变成了干净整洁的水泥路,以后再也不怕下雨了”。东大操村村民高兴地说。

  总之,在瓦岗寨乡各村,总能看到村两委干部带领群众们忙碌的身影,他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头顶烈日依然干劲不减,为建设自己的美丽家园默默付出,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