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年专题 >>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行时

锦和街道董东村:群众齐动手 乡村变花园

发布时间: 2022-05-11 作者 来源: 产业集聚区

  走进锦和街道董东村,沿路的鲜花开得格外芬芳,村头树木高低错落、绿化树种造型别致,一路走去就像置身花园,让人心情舒畅。

  “自从村里两委干部带领大家齐心协力想办法,把村里打造成了小游园,天天从这村口路过,心情都是美的。”董东村民说。

  近年来随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的深入开展,锦和街道董东村不等不靠,倡导节俭节约、旧物利用,收回空闲宅院。从花池、围栏的乡土化、特色化入手,将旧砖瓦等老物件“变废为宝”,群众自觉参与到村庄环境改变中来,建设了小游园、小菜园,董东村也一点点变了模样。

  董东村群众在村庄美丽建设上,不做“旁观者”、不当“局外人”,把人居环境真正当成自己的“家务事”,群众积极参与,董东村面貌也得到全面提升。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