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年专题 >>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行时

白道口镇:雨后人居 别样美丽

发布时间: 2022-05-10 作者 来源: 白道口镇党政办

  为进一步推进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白道口镇多措并举、全面发动,按照净起来、亮起来、美起来的标准,以开展“六清”、治理“六乱”为重点,加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助力乡村振兴。目前,我镇周村环境整治初见成效。

  走在周村的街道上,尽管是阴雨绵绵的天气,但映入眼帘的依旧是整洁的街道、干净的路面和有序停放的车辆,这样劳动的成果离不开党员及村干部、群众、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为了让村里的村容村貌更加鲜活,我们时常动员村民对房前屋后的空地进行清理规整,全方位清理死角,使大街小巷变得更加干净整洁!”杨国胜说。

  雨过天晴,站在潮湿的大街上,深呼吸,到处弥漫着清新的空气,这一刻更能感受干净整洁的环境带来的惬意心情。

  “以前出门总能看到街上有许多的淤泥、白色垃圾、柴堆草堆等,现在好了,道路越来越敞亮了,人的心情也跟着变好了”一位群众说。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