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年专题 >>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行时

滑县: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硬仗 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发布时间: 2022-11-16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4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深入推进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暨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视频调度会。县领导陆志杰、宋培哲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作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集中利用一个多月的时间,深入推进集中整治行动,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全面排查问题,高质量开展整改,加快资金支付,严格落实责任制,全面完成问题厕所摸排整改工作;要对照“六清”“六治”内容,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全面开展整治行动“回头看”;要突出抓好脱贫地区、脱贫户的环境整治,把环境整治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内容,指导帮助脱贫户、监测户改善户容户貌;要总结经验,切实抓好集中整治总结考评;要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发动群众,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交上一份优秀答卷。

  就我县推进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和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宋培哲要求,要提升站位,进一步强化担当,结合当前工作需要,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投入足够精力,拿出过硬举措,以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