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年专题 >>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行时

破难题 提颜值 | 瓦岗寨乡大范庄村开展残垣断壁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23-02-27 作者 来源: 瓦岗寨乡党政办

  为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消除破旧房屋和残垣断壁存在的安全隐患,改善村容村貌,瓦岗寨乡立足实际,突出问题导向,找准“穴位”精准发力,强力推进破旧房屋和残垣断壁的清理整治工作,推动人居环境整治提升。

  瓦岗寨乡大范庄村围绕村内长期闲置、废弃的危险房屋以及残垣断壁等具体问题,与改善人居环境、“一宅变四园”行动、“全民清扫 环境提升”行动等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强力推进破旧房屋和残垣断壁的清理整治工作。

  “我们村里现在正在拆除整治残垣断壁、没人住的破房子,也不光我们村,全乡都在开展这项工作。大家都很支持,一起参与整治工作,利用拆下来的砖瓦,将地面铺的整齐又美观,经过整治,村里的整体形象得到了很大提升,我们的心情也更加愉悦了。”瓦岗寨乡大范庄村村民开心地说道。

  残垣断壁既影响村庄形象,又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是建设美丽乡村的“绊脚石”,通过精准推进残垣断壁整治工作,不但解决了危房问题,还有力提升了村容村貌,展现了乡村文明新气象,提高了村民生活质量,用实际行动交出了一份美丽乡村建设的合格答卷。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