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年专题 >>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行时

万古镇:机关干部齐上阵 环境整治掀热潮

发布时间: 2023-03-04 作者 来源: 万古镇党政办

  为切实开展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营造浓厚的整治氛围,3月3日,万古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集镇人居环境整顿行动。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由镇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带队,组织机关干部、志愿者、保洁员共计220余人,成立9个整治小组,对街道两侧的杂草杂物、砖石瓦块进行集中清扫、清运,同时对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当场纠正或劝离。过程中,整治组成员边整治边宣传,部分沿街商户受到感染也积极投身到整治行动中,形成了上下联动、统一步调整治人居环境的良好氛围。

  劳动中,班子成员带头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整治组成员分工有序、忙而不乱,有的用铁锹、耙子清除杂草垃圾,有的挥舞着扫把清理街面,还有的挽起袖子捡拾白色垃圾。活动现场干劲十足、热火朝天,切实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作出示范和表率,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坚决打赢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的态度和决心。

  下一步,万古镇将紧扣“多措并举抓整治、标本兼治抓治理”的工作思路,分层次、按序时稳步推进人居环境成效提升,不断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推动全镇“颜值”持续增“靓”。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