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年专题 >>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行时

​人居环境整治 城镇建设提质

发布时间: 2023-03-08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营造美丽宜居整洁的农村人居环境,滑县四间房镇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努力为群众打造干净卫生、健康舒适、宜居宜业的生产生活环境。

32.png

  走进四间房镇肖村,道路两旁设置了规范整齐的停车位,一辆辆私家车有序地停放在车位里。停车位的规划,不仅为群众出行停车提供了便利,同时,也有效改善了长期以来停车杂乱的问题。

33.png

  四间房镇肖村村民潘春焕说:“这车不乱停乱放了,街里也宽敞了,这路也好走了,群众很满意。”

34.png

  设置停车位,贴心又便民。肖村结合村内道路特点,有效规范村内停车秩序,使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不断提升,村庄环境更加美观、有序、安全。

35.png

  四间房镇肖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张淑征说:“目前咱村停车位已经建成了85个,已经投入使用了,方便群众停车,下一步再把大路以北打造成小花园、小菜园、小游园,提高群众的生活环境。”

36.png

  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四间房镇坚持美观、节俭、实用原则,引导各村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因地制宜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以小投入打造好效果,确保实现干净、整洁、舒适的目标。

37.png

  村民徐爱民说:“建了一个凉亭,俺常在这坐坐,聊聊家常,很开心。”

38.png

  四间房镇九间房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夏晓宇说:“下一步,我村将找准切入点,结合实际情况,充分调动村民积极性,让全体村民在共建、共治、共享中收获幸福感。”

39.png

  人居环境美,群众更幸福。四间房镇持续在狠抓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上下功夫,通过常态化治理,努力营造文明、有序、美观、和谐的人居环境,让群众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提升。

391.png

  四间房镇镇长张颖说:“今年,四间房镇将继续紧紧围绕治理六乱、开展六清的具体要求,坚持规划先行,计划投资500万元打造生态湿地公园一处,坚持全民参与,每周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到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四间房镇将持续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推动农村人居环境从基础整治向品质提升迈进。”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