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年专题 >> 秸秆禁烧

桑村乡持续加压推进春季禁烧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18 作者 来源: 滑县人民政府

为了切实做好秸秆禁烧工作,保障春季禁烧力度不松动,桑村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持续加压推进春季禁烧工作。

一是持续落实网格化管理体系,对全乡34个行政村禁烧工作实行网格化管理,明确职能分工和监督职责,从而确保禁烧工作宣传到位、发现火情扑灭到位。

二是持续强化政策宣传功效,要求各村每天开广播宣传禁烧工作,出动禁烧宣传车,通过广播向村民介绍禁烧的意义,进一步增强村民环保意识和禁烧意识。

三是持续加强巡查监督力度,全乡成立6个禁烧巡查组不间断下村巡查,乡纪委按照要求加强监督,对出现火情、禁烧工作开展不利的行政村和包村干部进行严肃追究责任。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