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年专题 >> 秸秆禁烧

上官镇:扎实开展秸秆清运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16 作者 来源: 滑县人民政府

当前,禁烧工作已转入播种、秸秆清理阶段,上官镇结合环境综合整治工作,6月12日—17日,集中力量组织村两委干部、包村干部、广大群众,对各村主干道、路边、沟渠内的秸秆进行清运,彻底消除着火隐患。

一是定点储存。各行政村设立秸秆堆放点,严禁在主要道路及乡村道路两侧乱堆乱放。各村成立秸秆运输队,及时把秸秆清运到堆放点处理,严防焚烧秸秆现象的发生。

二是及时清运。镇村干部要对各行政村路旁、沟边无人清运的秸秆,及时组织人员收集清运。

三是加大奖惩。镇政府对各行政村村的清运情况,跟踪检查验收、评比、考核。按照“路边净、地头净、坟头净、沟渠净”的标准,予以奖惩。

下一步,镇督查组将继续对全镇秸秆清理清运情况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督查,确保散落秸秆清运干净,彻底消除焚烧隐患。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