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年专题 >> 秸秆禁烧

陈忠视察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13 作者 来源: 滑县人民政府

6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忠带领农业、环保、农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八里营、四间房、枣村等乡镇,视察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赵继芳参加视察活动。

每到一处,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忠都与值班卡点的工作人员一一握手,与他们亲切交谈,并向他们表示诚挚的感谢,详细了解麦收进度、农机调配、夏粮产量、麦田防火等情况。陈忠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抓住当前天气晴好的有力时机,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全力调集麦收机械,抢时间、争速度,抓服务、提效率,全力服务三夏生产。

陈忠指出,眼下正是“三夏”大忙时节,安全防火工作是三夏生产的重中之重;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宣传安全防火的重要意义,让群众了解焚烧秸秆的危害性,抓好麦收期间的防火安全工作,坚决杜绝秸秆焚烧现象的发生;要严格落实24小时巡查制度,不间断的深入田间地头进行巡回检查,坚决做到不点一把火,不冒一处烟,确保全县秸秆禁烧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陈忠强调,“三夏”生产是全年粮食生产的重要环节,搞好夏收、夏种、夏管工作,不仅直接影响到今年夏粮收成,而且关系到全年农业生产及农民增收目标的实现;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进一步提高对“三夏”工作重要性的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确保夏粮丰产,夏种、夏管顺利进行。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