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年专题 >> 秸秆禁烧

万古镇:强化监督执纪 筑牢秸秆禁烧纪律“防火墙”

发布时间: 2020-06-05 作者 来源: 滑县人民政府

目前,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万古镇纪委严明工作纪律,强化监督检查,认真抓好镇村干部在岗履职情况,确保禁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一是严明纪律要求。按照禁烧禁烧工作方案要求,各包村干部每天到村协助开展禁烧工作,按时准确上报工作进度;包村干部必须在岗在位,不得擅自离开岗位;各村禁烧指挥部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保持通信畅通,同时安排人员在各地块密集巡逻,确保火灾隐患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排除。

二是加大巡查力度。镇纪委采用不定时间、不定路线,明察暗访的方式,对各执勤点灭火设施配置、人员值班情况进行全方位、全时段巡查督导,督导情况于第二天进行通报,切实保证包村人员在村、值守点人员在岗、设施配备到位。

三是严肃执纪问责。秸秆禁烧期间,镇纪委加大问责力度,以问责倒逼禁烧责任目标落实。对发现的干部空岗、脱岗等违纪现象,予以通报批评,并要求及时说明情况。对因措施不到位、工作不落实、离岗脱岗,造成严重后果的,依纪依法追究责任。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