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年专题 >> 秸秆禁烧

道口镇街道召开“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6-02 作者 来源: 道口镇街道

  为切实抓好“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道口镇街道召开“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动员会,机关全体及各社区党总支书记参加。

  会议宣读了《道口镇街道2021年夏季农作物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实施方案》,并对“三夏”生产、农机器械作业、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领导。成立以办事处主任林云为组长的秸秆禁烧领导小组,严格要求责任到人,各级人员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局面;二是大力宣传。为了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利用宣传车、流动小喇叭、微信群、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政策以及焚烧秸秆对环境带来的危害,强调秸秆还田及再利用的益处,进一步提高居民对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的重视;三是加大监管。严格网格管理,层层抓落实,采取人防技防相结合的方式,不间断巡逻,确保“三夏”生产及秸秆禁烧任务顺利完成。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