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年专题 >> 秸秆禁烧

李勇督导调研“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10 作者 来源: 融媒体中心

  6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勇深入小铺乡督导调研“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

  每到一处,李勇都与值班卡点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麦收进度、农机调配、夏粮产量、麦田防火等情况。李勇指出,“三夏”生产事关农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进一步提高对“三夏”生产工作重要性的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准备,统筹安排,确保夏粮丰产,夏收、夏种顺利进行。要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全力调集麦收机械,抢时间、争速度,抓服务、提效率,全力服务“三夏”生产。

  李勇要求,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建立健全信息服务体系,加强对农业机械的调度,合理安排作业任务,着力扩大机收机种面积,帮助农民群众全力开展抢收,确保小麦颗粒归仓。要强化防火安全教育,时刻紧绷秸秆“全域全时段全面禁烧”这根弦,充分利用多种宣传形式,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农民实施秸秆还田和综合利用,全力营造“不能烧、不敢烧、不想烧”的浓厚氛围,确保全县秸秆禁烧工作取得实效。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