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年专题 >> 秸秆禁烧

滑县召开2022年秋冬季重污染天气联防联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0-03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10月3日,滑县召开2022年秋冬季重污染天气联防联控工作会议,县领导冯刚、秦志岩、宋培哲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刚指出,要提高认识。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升思想认识,加强执法监管,强化措施落实,以最低治理成本,达到好的工作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制定联防联控工作方案,统筹推进联防联控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也要成立相应的工作组织,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保障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措施,按要求落实到位,尤其在秸秆禁烧、烟花爆竹禁售禁放等方面要高度重视。在联防联控工作方面,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工作职责和工作分工,强化协同配合,认真抓好落实。加大工业源、移动源、社会面源污染管控,依法处理处置企业环境违法行为。

  冯刚要求,要严格落实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担当负责,要深入基层一线、深入工地、企业,逐项抓整改、抓落实。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对懒政怠政不作为和侵害群众利益的行为,要坚决依纪依法处理。县攻坚办要对环境质量改善差、重点工作进展慢、督查问题多、整改迟缓的乡镇和部门通报批评。县环境问责组要聚焦当前联防联控重点任务、重点部位、重点问题,全程参与,跟踪问效,对工作措施不力、履责不到位的相关单位和责任人,要严肃责任追究。

  副县长秦志岩安排部署秋冬季重污染天气联防联控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宋培哲安排部署秸秆禁烧工作。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