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年专题 >> 秸秆禁烧

瓦岗寨乡召开“三夏”生产、秸秆禁烧暨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5-31 作者 来源: 瓦岗寨乡党政办

  5月29日上午,瓦岗寨乡召开“三夏”生产、秸秆禁烧暨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乡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村两委干部、各乡直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人大主席陈栋华主持,乡党委书记王瑞讲话并提出具体要求。

  1.主任科员闫化伟安排布置2023年“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大豆玉米复合种植、人居环境、“产业兴旺星”等工作。

  2.党委副书记孟凡宣读《瓦岗寨乡秸秆禁烧巡逻队、应急队名单》。

  3.马庄村、瓦岗寨村、综合执法大队、电管所代表发言。

  4.各行政村向乡党委书记王瑞递交了《2023年瓦岗寨乡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目标责任书》。

  5.党委副书记孟凡安排布置“五星”支部创建、党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效等工作。

  6.党委副书记韩书博安排自建房、燃气安全排查等工作。

  7.纪委书记张瑞光安排纪检监察、以案促改、安全生产等工作。共同观看学习警示教育片《安全生产暗访督导警示教育片》。

  8.党委委员、副乡长夏中义安排综治保险、反诈骗、殡葬改革等工作。

  最后,乡党委书记王瑞就今年“三夏”季生产、秸秆禁烧及近期各项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提高认识,明确重点。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我们安排的各项工作都离不开群众的切身利益,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恪尽职守,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持续保持工作推进高压态势,坚持以工作落实践行初心使命。二、认真落实,坚决执行。工作安排千遍,不如落实一遍,各单位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扎实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以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三、形成合力,统筹兼顾。每项工作不是单独割裂的,各项工作需要我们各部门、各单位团结一心,通力协作,共同完成,要切实落实工作职责,要强化工作统筹、分工协作、作风保障,形成工作合力,切实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难题,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四、筑牢底线,守好红线。坚决守住生态环保底线、耕地保护红线,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秸秆禁烧、“一网两长”巡查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将安全发展理念贯穿工作全领域、全过程、各环节;坚决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效,定期开展全面走访排查,精准掌握各类动态信息,落实监测帮扶措施,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从严从实排查纠纷、化解矛盾,加强公共安全管理。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