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年专题 >> 秸秆禁烧

城关街道:又到一年夏收季 秸秆禁烧正当时

发布时间: 2023-06-03 作者 来源: 城关党政办

  春争日,夏争时,又到一年农忙时。六月伊始,城关街道今年的“三夏”工作正式拉开帷幕,为打好秸秆禁烧攻坚战,我街道全面吹响秸秆禁烧号角,助力“三夏”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一是广泛宣传秸秆禁烧。大喇叭、巡逻车、贴通告、挂条幅,面向群众全方位无死角宣传秸秆禁烧,让广大农民群众认识到秸秆禁烧的重要性、法律规定、惩罚措施等,在全街道营造出浓厚的禁烧氛围。

  二是合理设置禁烧卡点。在田间地头、主路街口等农忙必经点科学设置秸秆禁烧执勤卡点,机关干部分包人员发放禁烧宣传材料,提醒过路群众注意麦田防火,紧盯责任地块,全天候值,防患于未“燃”。

  

  三是全力确保责任到位。城关街道成立禁烧巡查队;每个行政村组织党员、群众代表、志愿者成立禁烧小分队,排班布阵,做到24小时轮班巡逻,确保秸秆禁烧责任到位。

  

  下一步,城关街道将进一步加强秸秆禁烧监管及巡查,加大对秸秆禁烧的宣传力度和覆盖密度,严防死守,保持高压态势不放松,切实筑牢秸秆禁烧“防火墙”,确保“零火点、零污染、零事故”。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