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年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省考评组到我县考评验收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18 作者 来源: 融媒体中心

  

  9月18日上午,省人社厅副厅长常万琦带领考评组到我县考评验收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县领导陈忠、吴瑞军、范俊杰、郭晓、牛晓峰、陈海青等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省人社厅副厅长常万琦介绍了此次调研考评的目的意义、主要任务、具体办法和时间安排,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提高认识,不断改革创新、与时俱进,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双拥工作水平;要加大支持力度,强化部门协作,形成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要办实事、解难事,跟进做好服务保障,为驻地官兵排忧解难,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县委书记陈忠在致辞中说,我县作为革命老区,民风淳朴,有着悠久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今年面对特大洪水,社会各界干部群众、驻滑官兵、消防队员积极投身抗洪一线,用血肉之躯筑起了一道钢铁长城,有力维护和巩固了军政军民团结,军地建立了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深情。

  陈忠指出,近年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以发展社会生产力和提高军队战斗力为抓手,整合职能,发挥优势,拓展领域,创新方式,不断丰富双拥共建活动的新内涵,有力促进了双拥工作全面、持续、健康发展。各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视双拥工作为己任,积极参与双拥共建,形成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一家亲”的良好局面。

  陈忠表示,这次双拥模范县考评,不仅是对我县双拥工作的一次检阅,更是我县提升双拥工作水平的一次良机,我们将以此次考评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持之以恒抓好双拥工作。同时,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双拥工作的新路子、新方法,不断开创双拥工作新格局,努力谱写新时代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新篇章。

  会后,考评组先后到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双拥公园、蓝盾驾校、人武部、锦和新城社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考评验收。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