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年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凝聚前行力量

发布时间: 2021-12-19 作者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7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分别深入纪委监委、工信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县人民医院作宣讲报告,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

  报告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重点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进行宣讲解读,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资料详实、语言生动,紧密联系实际。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体现学习实效。

  县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杨万红说:“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更应该坚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敢于同一切腐败分子亮剑,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县医院内科党支部书记神经内四科主任 郭红玲说:“我会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县工信局规划科科长 王红霞说:我将以这次会议精神作为指引,立足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干实事中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