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年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宣讲进基层 接地气入人心

发布时间: 2021-12-09 作者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7日至8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副研究员朱贵强深入城关街道东小庄村、城南初级中学,通过“冒热气、接地气、聚人气”的宣讲形式,让全会精神真正走进基层群众,走进百姓心间。

  全会精神进基层,让群众听得懂是关键。在城关街道东小庄村,朱贵强通过面对面、点对点的形式,以群众听得进、记得住的乡村乡语,讲解全会精神中涉及群众最关心的土地、产业、乡村振兴等话题,与群众深入浅出地交流,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凝聚奋进力量。

  城关街道东小庄村村委委员 郭红真: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会议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切实提高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培养青少年赓续红色基因,传承爱国力量。在城南初级中学,朱贵强结合党的百年奋斗史,利用“小故事”解读“大道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程、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宝贵经验和启示要求等向同学们进行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地讲解阐释,鼓励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树立目标,心怀梦想,做一个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新时代好少年。

  城南初级中学学生 杨家乐:通过老师的宣讲,让我知道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如何做才能够继续成功,我要好好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城南初级中学学生张亚鹏:我们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努力学习、刻苦锻炼,将来成为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