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年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韩静:用心办实事 尽职践初心

发布时间: 2022-10-28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无论是履行代表职责,还是真情服务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她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尽心尽职办好每一件实事,她时刻牢记作为一名人大代表的职责与担当,倾心为企服务,倾情为民发声,她就是县人大代表、新泰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韩静。

63.png

  每天一上班,韩静都会对当天的工作重点进行安排。作为一名物业经理,韩静带领物业员工以“细心、真心、爱心”开展物业服务工作,秉承“服务创造价值、服务传承文明”的企业理念,建设和谐小区,得到了小区居民们的赞誉。

62.png

  居民李自芳说:“物业上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可好了。”

64.png

  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中,韩静以人大代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带领物业员工,积极配合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小区卡口进出管理,为小区居民的生活安全提供有力的保障服务,筑牢了小区的防疫安全屏障。疫情防控关键阶段,韩静更是牢记人大代表为人民的初心,主动担当、冲锋在前、坚守岗位,在加强小区管理的同时,也帮助小区居民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

65.png

  居民李素敏说:“咱物业做消杀工作做得很到位。物资上保障的不错,疫情最重的时候,咱物业管理人员、志愿者,每家每户所需要的物品都送到家门口,业主都是比较满意。”

66.png

  新泰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孔瑞杰说:“疫情的时候韩经理从来没有回过家,带着我们员工在一线,不管是门岗还是办公室,还有业主的需要,都是她亲力亲为。”

67.png

  作为人大代表,韩静非常注重理论学习,不管平时多忙,她都会抽出时间学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理论以及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相关法律和规范性文件,为履行代表职能夯实基础。如实反映百姓诉求,是人大代表义不容辞的责任。近年来,随着机动车辆的增加,城区车辆停放越来越难,特别是在住宅居民区,很多群众对此类问题关注较多,为此韩静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68.png

  人大代表韩静说:“因为很多群众一直反映这个问题,所以我就写了一份建议,受到了交通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目前解决方案正在有序制定中。”

69.png

  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离不开高质量的物业服务,抱着对物业行业的热爱,带着为民发声、为企服务的初心,韩静就这样在扎根物业行业、服务物业企业中坚定前行。

49.png

  人大代表韩静说:“作为一名物业人,以后我要加大创新服务,融合先进管理提高业主满意度,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会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出更多切合实际的议案,为群众解决生活中的难题,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人大代表的使命和担当。”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