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年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进行时】 主题教育“不断档”老党员学习“不打烊”

发布时间: 2023-10-26 作者 来源: 瓦岗寨乡党政办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0月25日,瓦岗寨村党支部开展了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主题的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1.jpg

  课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随后瓦岗寨村支部书记伦彦竹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结合村情实际,从“思想政治建设”“争创五星支部”等方面剖析,为老党员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鲜活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最后,大家共同参观了瓦岗寨乡红色教育基地,讲解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滑县第一批党支部遗址瓦岗小学成立的背景,讲述了革命先辈在这里浴血奋战的革命历史,让大家深入了解滑县革命先辈苦难辉煌的红色历史,感悟一代代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与赤子情怀。

6.jpg

  下一步,瓦岗寨乡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组织各村党支部紧密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贯穿始终,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