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年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城关街道: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发布时间: 2023-12-22 作者 城关党政办 来源: 城关党政办

  为加强机关干部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2月21日下午,城关街道纪工委书记赵灼带队,组织机关党员干部60余人,前往滑县廉政教育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知古鉴今、清风滑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两个主题展厅。在“廉吏暴方子纪念馆”“历史名人与滑县”“观雅堂”三个展区,工作人员介绍了廉吏暴方子刚直不阿、清正廉洁、一心为民的感人事迹,了解了与滑县有关的历史名人和廉政文化;“党史教育”“警示教育”两个展区,聆听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历程以及党在革命、建设、改革不同时期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的展板内容。

  

  大家认真观看教育展板,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感受了贪欲之害、不廉之果,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案例,都在警醒警示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参观最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提醒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参观活动,让参与的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警醒每一位党员干部必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真正做到自重、自醒、自警,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