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年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枣村乡开展“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3-08 作者 来源: 枣村乡党政办

  春临盛世三月天,姹紫嫣红映红颜。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凝聚巾帼力量参与家乡建设。3月6日,枣村乡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全体机关女职工参加。

  座谈会上,乡妇联主席高云向妇女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真诚的祝福,汇报了2023年妇联工作开展情况及2024年工作计划,通报了该乡参选县妇联开展的“美丽庭院”示范村、最美家庭、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巧媳妇创业示范基地等十余项活动评选结果,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民法典》婚姻家庭篇、《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法规。

  高云充分肯定了全乡女同志们在助力经济建设、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发挥的“半边天”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大家积极展示巾帼风采,在各自的岗位上施展才干,提高觉悟、增长知识、提升技能,为枣村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随后,在乡妇联的精心组织下,诗歌朗诵、歌曲、戏曲等文艺活动点燃了女同志们的激情,活动现场欢笑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促进了妇女同志的交流与沟通,展现了我乡广大妇女同志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

  下一步,枣村乡将扎实做好思想引领、巾帼建功、维权服务、家风建设等方面工作,引领广大妇女同胞振奋精神、开拓进取,进一步发挥“半边天”作用,凝聚各方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1 11: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