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年专题 >> 理论

​白道口镇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4月份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2-04-15 作者 来源: 白道口镇党政办

  4月14日,白道口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镇小会议室开展4月份集体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付海涛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各管理区区长参加学习。

  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全国两会精神,并按照《关于组织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学习提升“五个一”活动的通知》,组织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意识形态工作12项内容,围绕如何落实“四个责任”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更加复杂,新情况新问题很多,要求更高。各级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本领。要吸引各类人才在乡村振兴中建功立业。要广泛依靠农民、教育引导农民、组织带动农民,激发广大农民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投身乡村振兴,建设美好家园。

  会议强调: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踊跃建功新时代,勇毅奋进新征程。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着力点,全面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正确政治方向。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主动适应网络新媒体传播方式和发展变化趋势,提高学网、懂网、用网能力,全力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