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年专题 >> 理论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7月份集体学习暨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7-10 作者 来源: 融媒体中心

  

  7月8日下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7月份集体学习暨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电视电话会议。县委书记陈忠,县领导吴瑞军、王为治、李卫锋、张红琳、冯刚、刘艳菊、郭晓、牛晓峰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效转化为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对建成新时代区域中心强市的坚定信心,将红旗渠精神、谷文昌精神、岳飞精忠报国精神等内化为全市上下的价值认同和精神追求,真正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信仰之力、奋斗之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进一步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各方面,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对标对表,善于从政治上看待问题、分析问题、判断问题、解决问题。

  会议强调,要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围绕市委战略谋划,献计出力、担当作为,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以创新突破带动整体跃升,不断壮大全市经济实力。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抓实人民群众期盼的事,解决人民群众烦心的事,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慎独慎初慎微慎欲,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时刻牢记权力姓公不姓私,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态度对待手中的权力,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从自己做起,从身边人管起,为民用权、依法用权、公开用权,主动接受监督,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重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经济运行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全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全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县委书记陈忠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任何岗位都要尽责尽力,既要有为民情怀,又要干出一番事业。同时,在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守好底线,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推动滑县经济快速发展。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