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年专题 >> 理论

道口镇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第8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2-08-24 作者 来源: 道口镇街道办

  8月24日上午,道口镇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第8次集体学习和专题研讨,县政府党组成员、大运河管委会主任、道口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瑞主持学习。

  会上,王瑞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随后,理论学习中心组各成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大家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体系严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对于推动广大干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要意义。大家表示,要扛起政治责任、强化理论武装、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效体现在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上,体现在推动“十四五”新征程攻坚突破上,全力谱写道口高质量发展壮美篇章。

  王瑞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科学把握机遇、沉着应对挑战,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过硬本领。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实施项目带动,切实加大招商力度,加快推进温尔顿片区改造、豫北花鸟城建设、广场街改造提升等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开创道口镇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