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年专题 >> 理论

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9月份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29 作者 来源:

  9月29日,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9月份集中学习,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吕伟杰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内涵,要时刻保持越是接近宏伟目标,越要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勇敢面对“四大考验”,坚决战胜“四种危险”,在严的主基调中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激励党员干部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点工作,坚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创造出经得起实践检验的工作业绩。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按照上级要求对标对表,创新理论,拓宽思路,面对全面推进电子化交易平台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的新形势,全体干部职工要有本领不够、能力不足的危机感,要有加强政治建设和提升服务能力的紧迫感,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提高综合素质能力,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