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年专题 >> 理论

道口镇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第9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2-09-30 作者 来源:

  9月30日上午,道口镇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第9次集体学习和专题研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林云主持学习。

  会上,林云领学习近平同志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同志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街道上下要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提高站位、履职尽责、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把安全稳定放在突出位置,凝聚强大思想共识,着力完善各类应急预案,紧紧围绕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兼顾做好创文创卫、作风建设、温尔顿片区改造等中心工作,有序宣传引导好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安定,做好道路交通、消防、建筑施工、用电用气等重要领域的安全监管和检查,做好重点人群的排查、管控和化解,全力以赴确保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持续稳定向好。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