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年专题 >> 理论

道口镇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4-03-10 作者 来源:

  3月10日,道口镇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大运河遗产保护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道口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瑞主持学习。

  会上,理论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安阳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意见》,《在全县深入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工作方案》。与会班子成员锚定“两个确保”、紧扣“十大战略”,围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聚焦“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奋斗目标,进一步激发街道干部群众强市建设的激情,营造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的团结拼搏氛围,锚定目标任务,坚持“拼”字当头、“干”字为要,汇聚起加快建设强市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要以正在开展的“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为契机,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大力推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打造“道口”文旅品牌,提升道口文化影响力。要深挖道口区位优势,建强交通物流枢纽,大力发展商贸物流业,打造专业市场,促进人员、货物大流通。要突出转型提质,扎实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大力实施城市更新战略,全力打造优美、和谐、宜居新道口。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1 11: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