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年专题 >> 理论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滑县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3月份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4-03-21 作者 来源: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滑县分局

  3月20日,安阳市生态环境局滑县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了3月份集中学习,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峰主持学习。

  会上,理论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等。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安阳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意见》,锚定“两个确保”、紧扣“十大战略”,围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开展专题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聚焦“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奋斗目标,进一步激发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强市建设的激情,营造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的团结拼搏氛围,锚定目标任务,坚持“拼”字当头、“干”字为要,汇聚起加快建设强市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要以正在开展的“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为契机,坚持系统观念、底线思维、拼抢精神,努力建设一支作风硬,能力强、素质高的环保队伍,不断推进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强市建设做出生态贡献。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1: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