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年专题 >> 文明滑县

滑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8 作者 来源: 滑县人民政府

为响应国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的号召,彰显新时代自然资源人的新风貌,6月28日上午8:30,滑县自然资源局志愿者一行16人来到滑县中心血站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

在活动现场,大家有序的进行登记、体检、量血压、测血型等,顺利通过检查的志愿者到采血处献出自己的爱心。旁边的医务工作人员反复叮嘱献血志愿者多注意休息以及保暖,保持饮食清淡适当加强营养,多补充蛋白质。献血完成之后工作人员给志愿者们发放了献血证以示鼓励,并赠予保温杯、保鲜盒等纪念品勉励更多的人参与此项公益事业。

拿到献血证的志愿者们骄傲的展示着手中的小红本,表示献血既可以帮助有需要的病人,又可以为社会奉献一点爱心。

无偿献血是滑县自然资源局多年来一直坚持的公益活动,每年都会组织大批爱心志愿者前往献血。通过此次活动,在滑县自然资源局营造了良好的无偿献血氛围,鼓舞更多的人成为合格的献血者,激发了社会的正能量。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