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年专题 >> 文明滑县

产业集聚区、锦和街道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0 作者 来源:

图片1

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广大农民根本福祉,事关农村社会文明和谐。为提升我街道人居环境质量,着力打造居民“宜居、生态、和谐、文明”的生活环境,4月18日,锦和街道各村、社区组织党员、小组长、入党积极分子等人员开展人局居环境整治活动。

图片3

广大群众通过参与此次义务劳动活动,改变了对人居环境工作的认识,赢得了广大群众的理解与支持,提高了各村群众对人居环境工作的积极性。

下一步,该街道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总结经验,把人居环境改善作为乡村振兴的硬仗来打,对照乡村振兴中的“五大振兴”统筹安排、协同推进,努力实现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的宏伟蓝图。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