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年专题 >> 文明滑县

滑县:整治户外广告 提升城市颜值

发布时间: 2022-10-31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县城市管理局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城区户外广告设置,消除安全隐患,优化市容环境。

41.png

  行动中,县城管局执法人员对城区未经审批、存在安全隐患、逾期未整改的违规户外广告设施进行依法依规强制拆除,确保户外广告安全规范。

43.png

  市民贾国士说:“对前期破损、违规不安全的广告进行了集中整治,还市民安全整洁的环境,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

44.png

  为推进此次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取得成效,县城市管理局成立户外广告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按照整治要求、明确职责、压实责任、范围布置相关工作。同时,对主次干道、商业街等重点区域户外广告设施进行拉网式排查,建立健全问题台账,切实做到拆除一批、规范一批、提升一批,使滑县户外广告管理更加规范、设置更加美观。

45.png

  县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张卫平说:“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户外广告的巡查监管力度,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建立健全相关机制,巩固集中整治成果,对不符合规范标准、未经许可擅自设置、严重影响市容市貌的户外广告,将依法予以治理,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有序的市容环境。”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