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年专题 >> 文明滑县

干群齐心话五星 凝心聚力谋发展——道口镇街道组织开展“乡村话五星”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9 作者 来源: 道口镇街道办

  万木峥嵘、绿意盎然。5月19日上午,在道口镇街道卫西社区举办了一场别具一格的“乡村话五星”活动。活动现场,县政府党组成员、大运河管委会主任、道口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瑞及街道相关班子成员,与各社区党总支书记及村民代表围坐在一起,聚焦“五星”支部创建及乡村振兴,谈感受、说想法、提建议,为乡村发展出谋划策。

  座谈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围绕社区基础设施建设、集体经济发展、文体活动开展等群众最关心、最关切的民生实事展开讨论,现场聆听了群众的意见和心声,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同时针对群众提出的污水管网整治、美丽庭院评选、豆腐产业发展等问题,现场提出解决办法,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现在条件比以前好的多喽,之前村里道路泥泞,坑洼不平,要是赶上大雨天,更是给居民生活带来不便,现在道路全部硬化,还有广场和跳舞的地方,环境一点不比公园差,我们有什么事,直接到社区一反映,立刻就给我们解决了,非常舒心。”说起“五星”支部创建带来的变化,卫西社区居民们赞不绝口。

  王瑞拿着小本子,边听边记边问边思考,认真倾听大家发言后,他说,很高兴与大家面对面交流谈心,看得出,大家在“五星”支部创建上花了不少心思、想了不少办法、做了不少努力,在促进乡村发展上取得了明显成效。

  群众座谈结束后,王瑞同志听取了各社区关于“五星”支部创建近期的工作汇报,对各社区的亮点工作、创建举措、存在的不足等进行了现场点评指导,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活动的最后,王瑞对卫西社区人居环境进行调研,实地察看了社区环境,对社区路边的杂草泥沙提出整改要求,强调要进一步细化整治工作,通过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的方式,打造环境优美、秩序优良的社区形象,确保社区环境综合治理无死角、无盲区。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