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年专题 >> 扫黑除恶

万古镇:开展夜间巡逻 当好乡村“守夜人”

发布时间: 2023-08-14 作者 来源: 万古镇党政办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治安防控能力水平,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发生,切实筑牢安全屏障。连日来,万古镇持续开展夜间巡逻工作,切实维护全镇平安和谐。

  各村夜巡队伍由村“两委”干部、党员、网格员、志愿者、热心群众组成。每当夜幕降临,夜巡队伍身着反光背心,配备手电筒、红袖标等夜间巡逻装备,走街入户开展“夜巡”活动。巡逻中,大家深入辖区主干道、村庄、偏僻地段、中小学校等重点区域进行不间断巡逻防控,逐一排查安全隐患。同时,充分发挥“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广泛宣传反邪教、禁毒、防范电信诈骗等平安创建知识,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加强自我防护。

  为确保巡逻实效,镇政府当天带班领导、值班人员协同派出所民警通过视频调度、不定时抽查等方式,督导检查各村巡逻、值班情况,对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纠正。

  下一步,万古镇将持续深入开展夜巡工作,做到治安巡逻防范不留死角,不断完善群众性群防群治网络,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