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年专题 >>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省禁毒总队检查英民中学禁毒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2-06 作者 来源: 滑县人民政府

12月5日,河南省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总队长王峰一行6人对产业集聚区英民中学禁毒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首先参观了产业集聚区英民中学校园禁毒宣传专栏、禁毒宣传长廊、禁毒宣教室和禁毒办公室,听取了学校禁毒教育基地建设情况的汇报。对学校在落实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一直以来开展的各种禁毒知识讲座、知识竞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根据新时期德育工作特点,英民中学坚持把禁毒教育与学校德育工作紧密结合,立足学校实际,围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积极开展禁毒教育宣传活动,工作组织到位、部署到位、措施到位,学校师生员工接受毒品预防教育率达100%,确保无违法犯罪、涉嫌毒品事件发生。

禁毒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任重而道远,英民中学将依托学校这一宣传阵地,更加广泛深入的开展“禁毒、拒毒”宣传,加强毒品预防教育,以建立“省级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为目标,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在学校教育中筑起预防毒品教育的防护网,让青少年远离毒品,健康成长。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1:33